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各学院:

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推荐、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22个,其中资助项目94个,自筹项目28个。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加强对项目实施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检查,为项目团队提供场地、设备方面的支持,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督促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

2.项目实施时间为2023年11月至2024年11月。2024年4月将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资助项目和自筹项目均须参加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数据及研究结果情况、项目创新点及阶段成果、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依据检查结果确定项目级别。

3.中期检查确定项目级别后,校级以上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根据中期检查评审专家所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项目任务做最后的确认,与学校签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合同书是项目结题验收的主要依据。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