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各学院:

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推荐、校内专家评审,确定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立项24个。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加强对项目实施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检查,为项目团队提供场地、设备方面的支持,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督促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

2.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要监督指导项目组成员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合理的经费使用计划,结项验收时需按照合同书要求提交成果。

3.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学校将对立项的项目进行开题答辩、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主要检查项目是否按原方案进行、进度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是否达到预期成果等。项目实施时间为2023年11月至2024年11月。2023年12月中旬开题答辩,  2024年4月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2024年11月进行项目的结项验收和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成果要求说明:

成果主要包括:技术总结报告、发明专利或软件著作权、可展示性的实物,并参加“互联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项目科技成果为产品,必须有产品实物,产品要具有完整性,并且具有市场推广价值;团队学生均要有与研究课题相关的成体系配套的授权专利,第一发明人为学生;结项验收必须提交详细的商业计划书。

5.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合同书》(附件2)及《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信息表》(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17日(周五)16:00前将合同书和信息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信息表一式一份、合同书一式三份)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科技楼9037室)。

联系人:宋浩

联系电话:0335-8068068

电子邮箱:1001132@neuq.edu.cn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