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举办的。为了做好该项赛事,我校决定启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预报名工作(正式报名在2023年10月底截止),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我校学生的报名参赛工作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具体负责。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参加。

三、赛程介绍

大赛分为知识赛实践赛两个阶段。其中:

(1)        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每人需交30元的报名费,现在不收,在下发正式通知时收取)

(2)        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我校属于河北赛区,由河北经贸大学承办)和全国总决赛两阶段。

说明:知识赛合格的选手才能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具体比赛事项安排见正式通知。

四、竞赛安排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请各学院科创部负责将本院预报名情况填入到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中,于10月25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txskcbneuq@163.com。注意:本次报名不接收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已报名的同学可加入QQ群:158264207【里面有详细的报名方式和学校代码,入群后请按群公告更改个人名片,否则会被“优先踢出”】。

五、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附件:预报名信息汇总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10月18日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