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通报表扬

时间:2023年01月07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对全国优秀组织工作集体、优秀组织工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优秀集体,我校教师戴群经团省委申报,荣获优秀工作者;我校教师张淑梅、王海旺荣获高校优秀工作者、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河北省共有10所高校荣获优秀集体、10人荣获优秀工作者、7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500余所高校的2.2万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和辐射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大创中心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续努力服务和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不断提高育人实效,培养更多青年科技人才。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