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保定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学生荣获金奖5项,同时获得推荐参加国赛资格。此外,大赛还设有产业命题赛道,经评比,来自我校的“‘引路者’智能电子导盲系统——基于小米四足机器人载体实现”项目获得推荐参加国赛资格。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保定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高校的21.7万名学生报名参与,参赛者共申报项目近7.9万个。省级复赛遴选出153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共有10个项目晋级。答辩过程中,我校学生从核心技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展示,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2021年10月以来,我校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早谋划、早实施、早培育,多次深入学院与指导教师对接,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依托,提前启动校内项目的选拔孵化工作。学校组织宣讲会、赛前指导会、专项辅导会8场次,对大赛评审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PPT设计与优化、项目路演等方面开展了系统讲解;举办一对一打磨30场次,邀请多位具有丰富评审经验的校内外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辅导。接下来,学校将对标“互联网+”国赛要求,对入围项目进行集中培训、强化项目指导,全力备战“互联网+”全国总决赛。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