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近日,2022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西高平市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两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101所高校的1530名学生参赛。决赛答辩过程中,我校参赛团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详细阐述了团队作品的设计思路、主要成果和创新点,认真回答了评委提问,并在随后的铸造知识竞赛中取得满分的成绩。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宫明龙、屈福老师指导的杨义、任正、吴添奇、左剑团队,以及王坤、邓晨、赵锡杰、曹雪枫团队荣获一等奖。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