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双创基金>>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各学院: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即将启动,为了保证结项验收工作质量,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获得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资助并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

二、组织形式

结项验收分为书面审查和答辩评审两个环节,主要检查项目的结项成果等内容,各学院负责对结项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学校对学院提交的书面审查合格的项目进行答辩评审。

三、时间安排

1. 2022年10月10日-10月16日,项目总结。

各项目组认真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汇总表》和《大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情况统计表》,准备项目合同书约定的各项成果材料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制作实物、竞赛获奖情况等)交至各学院。

2. 2022年10月17-23日,学院验收。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专家对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项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审查项目成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并对成果内容和成果水平进行评价,审查结果排序于10月24日统一报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科技楼9031),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一式三份纸质版及电子版。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版及电子版。

(3)《大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情况统计表》电子版。

(4)若论文公开发表或申请专利及其它的获奖情况,须提交相关电子版证明材料如下:

a.论文:录用通知、发表论文刊物封面、论文所在目录和发表论文首页;

b.专利、软件著作:受理通知或授权证书;

c.竞赛:获奖证书;

d.制作实物图片;

e.团队照片4-5张:包括成员合照、老师辅导、实验室研究、项目组讨论等场景;

其它成果形式自行提交。

(5)结项答辩PPT电子版(主要包括项目简介、成果展示、行业背景和市场前景,时间5分钟以内

(6)研究项目获得实际应用的材料说明。

3. 2022年10月25-31日,答辩验收。

学校组织专家对结项项目进行答辩终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评审结果

根据项目实施过程、项目答辩等情况综合评审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级别的项目。

 

联系人:杨茉

联系电话:0335-8058069

 

附件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报告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汇总表

附件3:大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情况统计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年10月10日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