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创新特长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公开答辩工作办法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各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2023年推免工作安排,结合我校近年来创新特长生推免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就2023年创新特长生推免公开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答辩时间:2022年9月13日8:30  

报到、调试PPT时间:2022年9月13日8:00

二、地点

答辩教室为科技楼6037,等候教室6050

三、答辩范围

申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创新特长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全体学生

四、答辩安排

大创中心成立答辩专家组,组织公开答辩。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学术研究、竞赛获奖等内容进行审核鉴定,排除抄袭造假,冒名及有名无实等情况。答辩专家组每位成员都要给出明确审核鉴定意见并签字存档。答辩过程要全程录音录像,答辩结果要公开公示,未通过审核鉴定或答辩的学生不得推荐。

五、专家审核小组构成

答辩专家组原则上应具有相关学科副教授以上职称,一般不少于7人,且为单数,须包含大学生科技竞赛指导教师。

六、评审依据

依据对标评审原则,根据学生申请创新特长生推免材料和在参加大学生科技竞赛中的科研创新成果,创新能力,竞赛作品创意、制作过程、工作量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审。

七、相关要求

(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为学生发展负责为根本,开展创新特长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答辩工作。

(二)学生自行准备答辩PPT,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请于9月12日16:00-17:00到科技楼9037拷贝PPT,PPT命名为【答辩序号-姓名】。

(三)大创中心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答辩情况和综合排名成绩提出拟推荐名单,9月13日在大创中心网站公示并报送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年9月11日

 

最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