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赛事介绍: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的自动化专业的全国顶级赛事,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之一。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主要以汽车电子为背景,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本届大赛分为电磁组、摄像头组、光电组、电轨组、双车追逐组、信标越野组六个组别的竞赛。在全国设8个赛区,全国共有457个学校的2012支队伍参加了分赛区和省赛区竞赛,共产生251支队伍进军全国总决赛。

我校参赛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最新热门